当前位置:首页 > 五河动态 > 社会之窗

爱心企业为新集贫困户许正佑捐资三万元建房

发布时间:2020-09-17 17:09来源:五河县人民政府 浏览量:字体【  

9月17日下午,安徽元鼎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负责人來到五河县新集镇,为双河村贫困户许正佑捐资建房,资助他顺利住进新居,爱心企业的善举被当地干群传为佳话。




许正佑今年80岁,全家6口人,是2014年建档立卡贫困户,2016年脱贫。子女们现都在外务工和上学,家中只有他和老伴一起生活。近年来在驻村扶贫工作队和村两委的帮助下,落实各项扶贫政策,生活的一年比一年好。今年初,双河村帮扶单位五河县新型城镇化建设公司负责人邓超在走访贫困户时,发现许正佑的房子有些破旧,如果建造新房需要6万元钱,而许正佑家中只有一万元积蓄,加上国家危房改造资助两万元,还缺少三万元才能建成新房屋。帮扶单位时刻牵挂着贫困户许正佑的建房资金困难,决心要以实际行动帮助他家实现新居梦。安徽元鼎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从帮扶单位那里得知许正佑的情况后,慷慨解囊,公司党委书记吕义龙亲自來到双河村,将三万元钱交给许正佑的手中。

"得知老许建房需要一些资金,我们就主动联系帮扶单位,尽我们企业所能帮助贫困户,他们家房屋建好了,我们也很替他们一家人感到高兴。”爱心企业负责人说。

"非常感谢镇村干部、帮扶单位和爱心企业的齐心关爱帮助,圆了我们一家的新房梦,我们永远牢记党和政府的恩情。”许正佑满怀感激之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