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五河动态 > 社会之窗

县人民医院联合新集卫生院开展"心梗救治日"义诊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24 08:33来源:五河县人民政府 浏览量:字体【  

为提高公众对心梗严重性与防治重要性的认识,普及急性心肌梗死的规范化救治流程,11月20日,第七个"中国心梗救治日",县人民医院联合新集卫生院开展了义诊宣传活动。提醒群众“心梗拨打120、心梗救治争取黄金时间120分钟"。




义诊现场,医疗服务队为群众提供了专业、耐心的咨询,并向前来就诊的群众讲解了心梗的发病、防治和治疗知识。免费为198名群众进行了心脏听诊和查体,并针对不同的病情提出了专业的治疗方案。现场发放胸痛知识宣传手册200多份,让群众了解如何正确识别胸痛及危及生命的急性胸痛,如何规范处置急性胸痛、患者家属正确呼叫120,配合医护实施抢救等常识,活动受到了群众的广泛欢迎和好评。同时县医院还对镇卫生院医务工作者进行了心肺复苏培训,进一步提升了他们的急救技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