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五河动态 > 社会之窗

新民种业党员服务队助力秋种

发布时间:2020-11-24 08:44来源:五河县人民政府 浏览量:字体【  

目前,位于五河县龙潭湖农场的安徽省新民种业有限公司2000多亩小麦良种山农17繁殖基地里的小麦已经有3—4片叶了,正生长的郁郁葱葱,实现了苗全、苗匀、苗壮。




“多亏了新民种业党员服务队帮了俺大忙。”说起今年小麦能够在适播期内全部足墒播种下去,龙潭湖农场职工聂跃员难掩激动之情。聂跃员所说的党员服务队,是安徽省新民种业有限公司党支部在县农业农村局派驻的非公党建指导员曹炳宏同志指导下于2018年3月份成立的。服务队充分利用公司的资源优势和自身的技术水平,始终秉持“服务三农”理念,为广大农户提供优质的农资和农技服务。

针对今年秋种期间持续干旱,服务队在党建指导员曹炳宏同志安排指导下,借调来一台卷盘式喷灌机,为公司小麦良种繁殖基地里劳力紧张的场职工进行喷灌造墒,又为他们翻犁田土,旋耕整地,施肥播种,开沟镇压,大家互相协作,有序开展各项操作,勾勒出一幅繁忙和谐的秋种图景。

“县农业农村局派驻的党建指导员帮助我们公司成立了党员服务队,通过服务队开展为农服务,不仅获得的广大农户一致好评,还提高了我们自身的实践能力,提升公司社会影响力,树立了党员形象,真是一举多得啊!”对于党员服务队工作成效,公司业务副经理,高级农艺师刘善会更是感慨万千。(县植保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