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五河动态 > 社会之窗

俏也不争春 只把“平安”报!

发布时间:2021-02-10 17:26来源:五河县人民政府 浏览量:字体【  

绽放在五河县女山地震综合台院内的梅花沐浴着初春的寒风,如期迎来了熟悉的身影。2月10日下午15时许,五河县地震监测中心主任张旭一行两人驱车来到位于距离县城二十公里的女山地震综合台,对监测仪器进行严谨细致检修、保养,确保春节期间监测设备的正常运行。




历时两个多小时完成设备的检修保养后,返程前张旭随手拍了张院内梅花照片片发了个朋友圈。恰被一位同学看见就询问在哪里拍的。得知他在监测台后无不由衷赞道:“大年二十九还这么敬业”? “职责所在,不敢有丝毫懈怠啊”!张旭同志幽默地回道。像张旭这样几十年如一日默默坚守在工作岗位的干部职工还有很多,他们心中有执念,干事有韧劲,俏也不争春,只把“平安”报,为他们的奉献精神点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