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五河动态 > 社会之窗

儿童走失 执勤城管暖心救助

发布时间:2021-02-19 14:49来源:五河县人民政府 浏览量:字体【  

2月17日下午4时许,五河县城市管理局青年圩广场中队春节值班人员在正常巡逻管理时,一位家长非常焦急的向值班的城管执法队员求助说,自己的孩子不见了,希望城管能帮她一起去寻找,这件事引起了城管队员们的高度重视。

为保证不耽误寻找孩子的最佳时间,值班执法队员们简单的了解事情经过后,一边安慰家长,稳定其情绪,一边仔细询问孩子的姓名和衣着体貌特征,随后5名执法队员分头去寻找,发现走失儿童独自走向广场南边方向,终于在县幼儿园东巷附近发现有一个孩子边走边哭,执法队员上前询问之后,确定这名小男孩就是走失的孩子,当即联系走失孩子妈妈,并将小孩带回值班岗亭与其家长团聚,孩子家长对城管值班人员深感谢意。

温馨提示:家长带孩子外出时,必须时刻把视线和注意力放在孩子身上,尤其是在集市、车站、广场等人流密集场所,更加不能掉以轻心,杜绝任何意外发生的可能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