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五河动态 > 社会之窗

群众满意就是我们的目标

发布时间:2021-08-02 09:46来源:五河县人民政府 浏览量:字体【  

8月1日下午,城关镇沟东村、黄盆窑村、泓隆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敲锣打鼓给钱家沟泵站送来锦旗,感谢泵站忠于职守,无私奉献,保障了当地农业生产的安全。




进入7月以来,我县先后遭遇三次强降雨过程,尤其是第6号台风“烟火”影响造成的持续强降雨,使城市防洪和全县农业生产面临严重的洪涝灾害威胁,五河县机电排灌管理站克服人员不足、外河水位高等不利因素,昼夜奋战,抢排涝水,在最短的时间内解除了洪涝灾害的威胁,各泵站受益区群众及企业纷纷给泵站送来牛奶、方便面、矿泉水进行慰问。

在接受锦旗的仪式上,机电排灌管理站副站长吴勇说:“排涝抗灾是我们的责任,锦旗是人民群众对我们工作的肯定和认可,也是对我们的鞭策和鼓励,群众满意就是我们目标”。(县水利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