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五河动态 > 社会之窗

雨天摔倒城管扶 传播社会正能量

发布时间:2021-08-17 17:20来源:五河县人民政府 浏览量:字体【  

8月13日9:40左右,县城市管理局局长欧明久带领执法监督股负责人朱永旺及市容大队副大队长陈飞虎陪同停车项目管理相关技术人员实地查看五河县城区停车情况,车辆行驶到漴河东路御龙湾一期西侧时,发现前方不远处马路上一位女士倒地抽搐。




当时下着雨,没有多余的考虑,欧明久命令立即停车,一行人上前查看情况,发现倒地女士已意识不清,询问也没有应答,随即拨打110报警电话,并在现场陪同女士一起等待。等待过程中倒地女士逐渐恢复意识,几人合力将女士扶起并搀扶到车上避雨休息。

经询问,倒地女士姓于,45岁左右,于女士通过手机与自己父亲取得联系,虽然于女士看起来已经恢复意识,但考虑到天气原因,欧明久决定护送于女士回家。

护送于女士回家后,通过其父亲得知,于女士患有某种疾病,会不定期发作,今天多亏欧明久一行人伸出援手,不然后果不堪设想,于女士父亲表示衷心感谢。

这样的事例,对于城市管理人员来说,是在执法巡逻中经常遇到的好人好事一个缩影。作为军人,作为城管人,不仅服务好一座城,能温暖了一座城。(县城市管理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