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五河动态 > 社会之窗

“爱心蘑菇”丰富脱贫户菜篮子

发布时间:2021-09-02 10:59来源:五河县人民政府 浏览量:字体【  

“贺大爷,有爱心企业给咱们脱贫户免费送蘑菇了,您到村部领取一下吧。”漴南社区党支部书记陈志军开心地打着电话把这一好消息告知了每一户脱贫户。




8月31日下午,漴南社区乡村振兴工作队张冀一行载着满满两车由五河县众兴菌业提供的“爱心蘑菇”抵达漴南社区,驻村工作队和村“两委”干部集体上阵,将爱心蘑菇称重、打包,分发给了脱贫户,对于腿脚不便的老人,漴南社区组织上门送“爱心蘑菇”,挨家挨户把“爱心蘑菇”送到了老人手中。

漴南社区党支部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队长张冀表示,现在由于疫情原因,很多老人出门买菜不太方便,众兴菌业为老人们送来了爱心蘑菇,充实了群众的“菜篮子”,爱心企业致富不忘群众,获得了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这也鼓舞了我们在以后的工作中,一定要把为百姓“做好事、办实事”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来源:城关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