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五河动态 > 社会之窗

县慈善协会接受“蟹王蟹后”拍卖所得款捐赠

发布时间:2021-09-30 18:04来源:五河县人民政府 浏览量:字体【  

9月29日下午,五河县慈善协会接受“蟹王蟹后”拍卖所得款90000元捐赠签字仪式在县民政局三楼会议室举行。五河国有资本运营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安徽凯尔中友置业有限公司、五河县民政局、五河县慈善协会相关负责人参加了签字仪式。




在2021年中国农民丰收节暨第四届五河螃蟹节“蟹王蟹后”慈善拍卖活动中,安徽凯尔中友置业有限公司以人民币玖万元整竞得“蟹王”(528克)、“蟹后”(400克)。在“蟹王蟹后”竞拍活动中,共有13家爱心企业参与竞拍。竞拍开始后,13家竞拍企业频频举牌,叫价声此起彼伏,场面十分火爆。最终,安徽凯尔中友置业有限公司以90000元的价格成功拍下蟹王蟹后,创下了五河有史以来的螃蟹最高价,并将拍卖所得款一次性捐给五河县慈善协会,用于公益慈善项目。(县民政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