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五河动态 > 通知公告

五河县一级劝导站工程施工WHJGDD2020001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20-11-26 14:24来源:五河县人民政府 浏览量:字体【  

一、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1、项目编号:WHJGDD2020001

2、项目名称:五河县一级劝导站工程施工

3、项目业主:五河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

4、项目概况: 本项目为五河县一级劝导站工程施工,拟建11座一级劝导站,工程总造价约54万元。

5、标段划分:本工程不分标段

6、工期:45日历天

7、招标范围:详见工程量清单。

8、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9、资金来源:自筹资金+财政资金,已落实

二、投标人资格条件

(1)投标人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备有效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安全生产许可证;

(2)项目经理具有建筑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证书,持有行业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无在建工程,无拟中标已公示项目、无中标变更后尚未竣工项目,中标公示期间,一经发现有在建工程,将取消其中标资格;

(3)信誉要求1,投标单位不得存在以下情形:

①被列入法院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②因拖欠农民工工资被列入“黑名单”

③存在重大税收违法行为

上述情形,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查询为准。

④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以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网站(www.gsxt.gov.cn)查询为准。

(4)信誉要求2:被各级行业监管部门给予行政处罚限制投标的,在限制期内不得参与该行业项目的投标;被依法设立的各级公共资源交易综合管理部门在任何区域限制投标的,在限制期内都不得参与本项目投标(投标人提供未被行政处罚、限制投标或不在限制期内承诺书)。

注:投标人所属分公司、子公司的不良行为,不影响投标人的投标资格;信用查询以开标时代理机构现场查询结果为准。

(5) 本次招标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招标文件领取方式

1、报名:方法一: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前,上午8:00至11:30,下午14:30至17:30,持以下资料至五河县城关镇新苑小区25号楼2-502室现场报名:(1)投标人资质证书(复印件加盖公章);(2)项目经理注册建造师资格证书(复印件加盖公章);(3)法人代表授权委托书原件和被授权人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公章)(或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原件和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公章)。

方法二: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前发送方法一要求的资料扫描件至sushijianshewuhe@163.com邮箱(邮件名称:项目名称+公司公称),并电话告知(联系电话:18905525209,15055297654)

2、招标文件(电子版)获取:招标文件发至已报名潜在投标人的指定邮箱。

3、招标文件(电子版)费用:每套人民币叁佰元整(¥300.00),报名时缴纳,售后不退。

四、投标文件递交截止及开标时间、地点

投标文件递交截止及开标时间:2020年11月30日上午9:00,地点:五河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会议室。

五、联系方式

招  标  人:五河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

地      址:五河县朱顶镇河口村104国道953加150米处

联  系  人:陈海波

电      话:13905527779

招标代理机构:苏世建设管理集团有限公司

地        址:五河县城关镇新苑小区25号楼2-502号

联   系   人:高成美   丁云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