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五河动态 > 乡镇传真

申集镇多举措加强公益性岗位管理

发布时间:2020-07-09 15:42来源:五河县人民政府 浏览量:字体【  

一是明确责任划分。将人员日常管理权下放到村,由村负责任务分工,人员安排管理,考勤考核,资料完善并上报扶贫办。各村因人而宜,因岗定人,每个岗位责任明确。

二是规范管理制度。制定扶贫公益性岗位考核细则,所有公益性岗位人员实行工作职责、联系电话、举报电话上墙,接受群众监督。

三是加强日常监管。由村每天对其进行微信定位签到,并发送履职图片,镇政府、扶贫办随时定位抽查在岗在位情况;由扶贫办牵头,组织组织部、纪检委、社保所等单位人员定期和不定期到各工作岗位进行巡查,每周巡查不少于1次;坚持月评价制度。

四是严格发放补贴。严格按照考核细则打分结果兑现岗位补贴的发放。镇扶贫办指定一人负责扶贫公益岗位的管理、考核、汇总工作,每月严格按照打分结果兑现岗位补贴的发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