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五河动态 > 乡镇传真

朱顶镇开展村庄清洁行动现场观摩会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15 16:25来源:五河县人民政府 浏览量:字体【  

为全面推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深入开展,综合评价各村工作实绩和治理成效,交流经验,查找差距,9月15日,朱顶镇组织召开人居环境整治现场观摩会议,镇党政班子成员、各村党组织书记、包村干部参加现场实地观摩。




活动采取现场观摩与召开调度会相结合的形式,重点观摩村内道路、村庄清洁行动、垃圾清理和绿化植树等工作情况,实地了解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具体落实情况。每到一个村,村党支部书记介绍村容村貌变化情况,环境整治过程中难题及解决办法,工作思路及下一步工作谋划。观摩结束后,在陈台村召开了人居环境工作调度推进会议。会上镇人居环境整治办就观摩情况进行了点评,通报了各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进展情况,并对下一步进行了安排部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