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五河动态 > 乡镇传真

双忠庙镇举办“一组一会”业务集中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1-03-02 14:34来源:五河县人民政府 浏览量:字体【  

为全面推行“一组一会”制度,进一步健全和完善党组织领导下的基层社会治理体系,切实发挥各村党组织的政治引领和村民理事会的协商议事作用,近日,双忠庙镇举办“一组一会”业务集中培训班。

培训班从“一组一会”政策宣传、组建程序、职责任务、工作重点等几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要求各村依托“一组一会”网格,因地制宜创新方式方法,充分发挥各自然庄党组织和村民理事会作用,积极组织群众、宣传群众、凝聚群众、服务群众。

下一步,该镇将分批次举办3期“一组一会”专题业务培训会,做到283名理事会成员全覆盖,围绕基层党建、乡村振兴、人居环境整治、村集体经济发展、移风易俗等当前重点工作进行培训,树立典型、以点带面,着力培养一批新时代乡村治理的“好帮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