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五河动态 > 乡镇传真

双忠庙镇举办“插花美庭院 幸福像花儿”主题活动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

发布时间:2021-03-05 18:08来源:五河县人民政府 浏览量:字体【  

一花一世界,一叶一乾坤。在“三八”妇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丰富广大女性同胞的节日生活,进一步提升“美丽庭院”创建质量,激发扮靓庭院、美化家园的热情。3月5日下午,双忠庙镇联合县妇联举办 “插花美庭院 幸福像花儿”主题活动。






活动邀请了插花老师为大家进行培训授课,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讲解插花的基本技巧,鲜花保鲜常识等,现场展示了几种经典的插花造型。大家根据自己的审美,精心修剪、巧妙组合,创作出了姿态各异、独具特色的插花作品,评委组点评了插花作品,评定名次。通过此次活动不仅让女性朋友学习到插花技艺,陶冶了心性,更是为大家提供了一个“与花为友”的机会,为扮靓庭院美种下美的种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