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五河动态 > 乡镇传真

朱顶镇三个强化持续推进疫苗接种工作

发布时间:2021-09-14 10:32来源:五河县人民政府 浏览量:字体【  

为全力以赴构筑全民免疫屏障,朱顶镇实行"三个强化",持续推进疫苗接种工作,确保镇域内群众应接尽接,不漏一人。

一是强化宣传动员。在用好村内微信群、广播喇叭等新媒体线上宣传的同时,全镇18个村110名村干部实行网格化管理,主动上门,耐心宣传,做好做通群众思想工作,引导群众积极接种、主动接种、及早接种。

二是强化为民服务。各村对于村内有接种意愿老年人和残疾人等特殊群体,实行车辆全程接送,确保接种群众安全,同时利用此次时机帮助留守老人办理了低保提标和日常生活用品采购。

三是强化追责问责。统筹安排疫苗接种工作督查队伍18个,对镇域内各行政村的疫苗接种工作实行日督查,日汇报,日总结。对于督查中发现的在疫苗接种工作中履职不力、措施不实的村和个人将依纪依法严肃追责问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