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五河动态 > 乡镇传真

临北回族乡开展“两节”前计划生育特殊家庭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16 15:21来源:五河县人民政府 浏览量:字体【  

为使辖区内计划生育特殊家庭度过一个快乐、祥和的中秋及国庆佳节,近日,临北回族乡党政班子成员同计生所工作人员在两节来临之际走进计生特扶家庭中,开展走访慰问活动,送去节日关怀。

本次慰问活动深入到临北回族乡新划、前坂、于家等6个村共6户计生特殊家庭中,送去慰问金共计3000元。走访过程中,乡同帮扶对象进行亲切交谈,认真询问家庭成员的健康状况、就医参保、家庭医生签约等情况,仔细聆听他们在生产生活上的困难及诉求,并鼓励他们坚定生活信心,保持生活热情,以饱满向上的生活态度投入到社会的大家庭中。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了解和掌握了辖区内计生困难家庭的思想动态和实际情况,有针对性地做好各项帮扶工作,真正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群众的心坎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