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市交通运输局关于印发《2021年蚌埠市交通运输局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10-11 15:24来源:五河县交通运输局 浏览量:字体【  

局属各单位:

按照蚌埠市网信办《关于印发2021年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方案》的通知要求,特制定2021年蚌埠市交通运输局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实施方案。现印发给你们,请结合工作实际,认真开展本单位网络安全周宣传活动。

联系人:朱亚光     联系电话:18605520025

邮箱:39770336@qq.com

蚌埠市交通运输局

2021年9月29日

2021年蚌埠市交通运输局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实施方案

一、指导思想

深入宣传贯彻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关于网络安全工作的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宣传国家网络安全工作取得的重大成就;在全市交通系统内集中开展网络安全宣传教育活动,增强广大网民的网络安全意识,提升基本防护技能,广泛参与网络安全宣传教育活动,普及网络安全知识,加强个人信息保护,提升全社会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技能。

二、时间和主题

时间:2021年10月11日至17日

主题: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

(一)公益广告集中播放。各有关单位要利用各自网站、官方微博、微信公众号、办公地点、辖区公共场所的电子显示屏集中展示网络安全宣传标语,营造良好的宣传活动氛围。公交集团利用公交电视,在宣传周期间集中刊登播出网络安全图片,发放张贴宣传教育材料。

(二)“网络安全知识进基层”知识普及。10月11日至17日,各单位要利用各自网站、官方微博、微信公众号、向社会宣传推动网络安全知识,利用本单位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网络安全宣传标语,在本单位办公楼醒目位置张贴宣传海报,营造良好的宣传活动氛围。

四、工作要求

(一)提高认识,加强领导。要高度重视开展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的重要意义,精心组织,严格把关,并结合单位实际,确保宣传活动落到实处,工作取得明显实效。

(二)加强宣传,广泛发动。结合各单位实际,与各有关单位保持联络,加强信息沟通,形成部门响应、群众参与、社会反响良好的网络安全宣传氛围。

(三)及时报送。各有关单位于10月19日前,将本单位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情况(含照片、网络宣传截图及链接,总结材料要求简练、务实)报市交通运输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