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中原主持召开2021年度县民生实事和县人大代表议案建议办理情况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09-29 19:09来源:五河县人民政府 浏览量:字体【  

9月28日下午,县长刘中原主持召开2021年度县民生实事和县人大代表议案建议办理情况推进会,徐立民、刘彦璀、汤敬胜、杨艳等县领导出席。




会议听取了农村沟渠清淤项目、老旧居民小区环境整治提升项目、县城周边环境整治提升项目、行政村大病救助基金扩面提升项目等4件县民生实事和殡仪馆改造提升、县融媒体中心建设等县人大代表议案和建议办理情况的汇报,研究分析办理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就进一步加快办理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刘中原在会上强调,民生实事项目及人大代表议案建议事关群众切身利益,倍受社会关注,各承办单位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下定决心,确保利用两个月时间,保质保量地完成今年的办理任务,向群众和人大代表交上一份完美答卷。

刘中原要求,要进一步压实办理责任,倒排工期,每个项目的县级包保领导、责任单位负责同志要一线了解办理进度,解决办理难题。要加强跟踪督查,每两周召开一次调度会,通报办理进度,研究解决办理难题,提升办理质量和成效,坚决把好事办实、实事办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