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县疫苗接种工作视频调度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08-30 18:25来源:五河县人民政府 浏览量:字体【  
8月30日下午,县长刘中原主持召开全县疫苗接种工作视频调度会,赵彪、孙辉、汤敬胜等县领导出席。



刘中原在会上指出,经过县乡村近日的全力攻坚,我县疫苗接种工作取得一定成效,但距省市要求还有一定差距,希望全县各级各部门进一步提高站位,把疫苗接种当做当前压倒一切的政治任务,对村居再排查、再摸底,精准建立台账,逐级上报,确保不漏一户一人。




刘中原强调,各乡镇要把工作重心转移到外出人员的劝返上来,通过微信、电话等方式,积极做好思想动员工作,督促在外人员及时回乡接种。相关部门和镇村要加强服务保障工作,为返乡接种人员提供帮助和关怀。县、乡、村(社区)各级各部门要密切配合,全力挖潜,督查组要强化跟踪问效,全力确保月底前完成既定接种目标。

会上,县委组织部、县纪委监委、县教体局、县医院相关单位围绕疫苗接种组织纪律、小手拉大手和疫苗接种相关工作提出进一步要求,大新、浍南、东刘集等乡镇就进一步加快疫苗接种速度、镇区两码联查、外出人员劝返接种等工作进行表态发言。

县纪委监委、县委组织部分管负责人,县卫健委、县委督查考核办、县教体局主要负责人,14个督导组副组长在主会场;各乡镇党政班子成员、村(社区)两委成员、乡镇卫生院院长在乡镇分会场参会人员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