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河县2021年乡村振兴金融服务对接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1-09-04 18:15来源:五河县人民政府 浏览量:字体【  
9月3日上午,2021年五河县乡村振兴金融服务对接会在五河农商银行召开。县委副书记张斌,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允武,副县长刘吉鹏,市银保监分局局长梁禾,市“四送一服”办公室、市发改委、市科技局、市经信局、市农业农村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乡村振兴局、市金融监管局等部门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张斌在会上致辞,他表示,五河县在乡村振兴领域取得的优异成绩离不开市直部门、金融机构和企业的鼎力支持和全力配合,希望市直部门提供更多支持,进一步加强指导和帮助,引导银企深入合作。希望金融机构发挥更大作用,牢记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使命,加大贷款投放力度,创新金融产品,帮助企业做大做强。希望企业实现更快提升,努力提升企业的资信状况、偿债能力和经营管理水平,扩大生产规模,助力县域经济增长。




梁禾在讲话中强调,开展乡村振兴金融服务对接活动,是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抓手,是优化“三农”金融服务体系机制、强化“三农”领域金融供给的重要举措。要真情真心真干,推进金融创新,遵守金融规律,以坚定的决心、有力的举措共同建设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幸福新农村,打造乡村全面振兴的蚌埠样板。




本次银企对接会进一步构建了金融机构与企业之间的交流平台,会上,中行蚌埠分行、农行蚌埠分行、五河农商银行主要负责人分别进行了交流发言;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对“中小微企业综合金融服务平台”进行了详细介绍。银企双方深入沟通和合作, 17家金融机构与74家企业进行了现场签约,签约金额15.6亿元。

市银行业协会、保险行业协会主要负责人,对口县域部门主要负责人,金融机构主要负责人及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