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河县党政代表团赴肥东县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21-09-01 18:17来源:五河县人民政府 浏览量:字体【  

9月1日上午,县委书记金胜庆、县长刘中原带领五河县党政代表团赴肥东县考察交流,张斌、赵彪、徐立民、陈成等县领导,及县委办、政府办、县发改委、科技局、经信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商务局、招商和园区发展中心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在肥东县委书记、县长姚飞一行的陪同下,我县代表团先后参观了协鑫集成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安徽国轩肥东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肥东县政务服务中心大厅、县博物馆等处。大家边看边听,详细了解肥东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营商环境打造等方面成效,就共同关注的问题进行探讨交流。






在随后举办的肥东、五河两县友好城市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上,肥东常务副县长王书武、五河县长刘中原分别介绍了两地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姚飞代表肥东县委、县政府对五河县党政代表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说,肥东县和五河县人文相通,人缘相亲,在融入长三角高质量发展的道路上,目标一致,合作空间广阔,希望双方以结为友好合作城市为契机,提升合作广度,增添合作温度,强化合作粘度,一诺千金,相互支持,共同发展,实现双赢。






金胜庆代表五河县委、县政府对肥东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说,肥东县近年来发展理念新、机制新、产业平台多,发展速度快,面貌焕然一新,看了深有感触,是五河学习的榜样,希望肥东县多为五河“传经送宝”,在招商引资、发展要素保障、人力资源合作、文明创建等方面深化对接,为共同发展开启合作新篇章。

在双方的见证下,五河县与肥东县签署了友好城市合作框架协议。双方约定,将以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为目标,通过建立联席会议制度、专项工作机制、干部交流机制,推动两地在科技创新、产业协同、园区交流、教育医疗、人力资源等领域广泛合作,实现“相互借位、协同发展、合作共赢”,不断开创两地经济社会协同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