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暨2021年全省第八批重大项目集中开工蚌埠分会场安徽林洋2.5GW光伏组件项目开工动员会在五河县举行

发布时间:2021-08-30 18:26来源:五河县人民政府 浏览量:字体【  

8月28日上午,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暨2021年全省第八批重大项目集中开工蚌埠分会场安徽林洋 2.5GW 光伏组件项目开工动员会在我县举行。市委书记黄晓武宣布项目开工,市领导高尚、葛锐、常言龙、冯中元,县领导金胜庆、刘中原、傅克、刘士清、张斌等出席。




安徽林洋2.5GW光伏组件项目计划总投资9亿元,总建筑面积7万平方米,将建设两条自动化生产线及标准化厂房、仓库等,形成年产2.5GW高效双面组件生产能力。黄晓武向项目的开工表示祝贺。他说,江苏林洋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是我国新能源行业龙头企业,业务范围广,综合实力强,具有全球竞争力。蚌埠是新能源产业策源地,拥有我国玻璃行业首个国家重点实验室,建设行业唯一国家玻璃新材料制造业创新中心。希望江苏林洋与我市开展紧密合作,把新能源产业发展的重点放在蚌埠,充分发挥我市创新技术和五河县丰富资源优势,大力发展光伏、风电、储能等产业。要紧抓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机遇,推进省际毗邻地区新型功能区建设,共同发展新能源产业和现代农业,加快规划和实施新的合作项目,全力打造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新亮点。
金胜庆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参加开工仪式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表示诚挚的欢迎,向市委、市政府及市直各部门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金胜庆表示,下一步,我县将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认真贯彻落实市重点项目“四级调度”机制,全力以赴抓项目、稳投资、增动能、保增长,始终坚持高水平开展项目招引、高强度推进项目建设、高效能强化项目服务、高质量谋划项目储备,进一步掀起全县项目攻坚提速的新热潮,为推动新阶段现代化美好蚌埠跨越发展履行五河担当、贡献五河力量。
此次集中开工共6个项目,总投资20.6亿元,涉及工业、农林水利、社会事业及民生等领域。今年1至7月,全市省重点项目完成投资747.9亿元,投资进度为77.5%,计划内开工项目97个,开工率为76.4%,居全省第2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