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河县首期“政企直通车”优化营商环境交流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1-09-09 18:20来源:五河县人民政府 浏览量:字体【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搭建政企交流平台,让企业家能够在开放轻松的氛围中敞开心扉、畅所欲言。9月8日下午,县“四最”营商环境暨“四送一服”办公室组织召开五河县首期“政企直通车”优化营商环境交流会,邀请8家企业代表面对面共话发展难题、共商发展大计。副县长陈成主持会议并讲话。




交流会上,安徽佰易智能精机制造有限公司、安徽峰华机电有限公司、安徽富滨实业有限公司、安徽镭弘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安徽杰欧鞋业有限责任公司、安徽维基汽配有限公司、五河富强鑫金属制品有限公司、五河县维佳复合材料有限公司等企业就招工、融资、土地等方面共提出意见和建议22条。现场工作人员一一记录,分类整理,建立企业诉求清单,并对企业诉求的协调解决全程跟踪,确保诉求必有回应、件件及时回应、企业满意回应。

陈成在会上强调,企业是工业发展的重要引擎,各有关职能部门要加大人才、土地、资金等生产要素的帮办力度,鼓励、支持、引导中小微企业做大做强,保障企业稳定向好发展。同时,企业要加强管理创新、制度创新、技术创新、文化创新,力争打造优质企业。

此次交流会是专项活动的第一期,主要面向机械制造类企业。下一步,县“四最”营商环境暨“四送一服”办公室将继续邀请纺织服装、绿色食品等其他行业企业,办好“政企直通车”交流平台,让企业家充分感受到五河县为优化营商环境所推出的“硬核服务”,打造优化营商环境的“五河品牌”。

县经信局、县数据资源局、团县委、县工商联、县“四送”办等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交流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