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县政务服务大厅实行朝九晚五工作制 意见的通知(征求意见稿)

征集时间:2019-09-10 00:00 截止日期:2019-09-12 00:00 征集状态:已结束


    县直相关单位:

 “便民、规范、高效、廉洁”是政务服务大厅所有窗口工作人员的服务宗旨。目前大厅服务场所距县城较远,交通不便,特别是偏远乡镇的群众来办事非常不便,如赶上中午下班时间,无奈不得不等上2至3小时;同时个别上班族来大厅办事必须请假,影响了工作,有一定效能隐患。针对这一现象,考虑到企业与办事群众对这一方面的反映强烈,因此数据资源管理局拟将工作时间调整为:工作日上班时间从9:00至17︰00,中午12︰00至13︰00为工作人员就餐时间。

请你们认真研究,征求材料需要由单位主要负责同志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后,于9月12日(周四)下午下班前将意见反馈至县数据资源管理局公文员,为盼,谢谢!

(联系电话:5816088)

 

 

 

                                                五河县数据资源管理局

                                                 2019年9月10日

征集结果

本次意见征集共收到县卫健委和县教体局两家单位意见

发表意见

  • *您的姓名:

  • *联系方式:

  • *您的意见:

  • *验证码: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