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询社会公众对《五河县中介服务收费管理暂行办法(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公告

征集时间:2020-08-30 00:00 截止日期:2020-09-08 09:06 征集状态:已结束

进一步规范中介服务机构收费行为,维护中介机构和委托人的合法权益,促进中介服务业的健康发展,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价格法》和《安徽省中介服务收费管理办法》,结合我县实际,我委代县政府起草了《五河县中介服务收费管理暂行办法(征求意见稿)》,现全文公布征求社会各界意见。

一、征询意见的起止时间:为规范中介机构收费,促进我县中介服务业健康发展,本次意见征求的起止日期为:2020年8月31日至9月8日。

二、提出意见方式    

1、通过信函方式将修改意见和建议寄至:五河县城关镇惠民路8号五河县发改委价格管理股,并请在信封上注明“中介服务收费管理暂行办法”。      2、联系人:彭华   联系电话:0552-5020200   

3、邮箱:575058786@qq.com 


附件:五河县中介服务收费管理暂行办法(征求意见稿).docx


2020年8月30日

征集结果

在征集时间内县教体局、财政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生态环境局、住建局、农业农村局、水利局、卫健委、市场监督管理局、县招商和园区发展中心、县城投公司、县建投公司12家单位无意见,未收到社会征求意见。

发表意见

  • *您的姓名:

  • *联系方式:

  • *您的意见:

  • *验证码: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