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五河动态 > 本地要闻

省档案局组织专家组对我县综合档案馆业务建设情况开展评价

发布时间:2021-11-19 17:46来源:五河县人民政府 浏览量:字体【  

11月19日,由省档案局组织的专家组对我县综合档案馆业务建设情况开展评价。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吴雪玲出席会议。




在专家见面会上,吴雪玲对专家组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她指出省档案局对档案馆业务建设情况开展评价,是一次检验我县档案事业发展的良好机遇,我县要实事求是的提供客观真实的第一手材料,反映出我县档案事业发展的真实情况。对专家提出的问题,我县要高度重视,及时提出整改措施,以业务建设评价为契机,促进我县档案事业发展,提高档案事业发展质量。




专家组一行对我县以积极主动的态度看待和迎接评价工作表示赞赏和肯定,表示一定按照市县综合档案馆业务建设评价办法和标准客观真实的开展工作。

档案馆业务建设评价工作,是省档案局加强县级综合档案馆规范化建设的一项重要手段,是推动我省档案事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措施。本次评价周期为2016年至2020年,评价标准包括建筑与设备、经费与人员、档案基础业务和开发利用服务及加分项等五项内容,评价工作定期开展,每5年为一个周期,2021年属于首次评价。(县档案局 县档案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