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五河动态 > 本地要闻

我县举办依法治县工作能力(法治政府建设)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1-11-19 16:55来源:五河县人民政府 浏览量:字体【  

11月18日,县委依法治县办组织县委组织部、县司法局、县法宣办在县委党校举办全面依法治县工作能力(法治政府建设)暨“八五”普法骨干(法律明白人)培训班,全县各乡镇、各相关部门法治分管负责人及业务骨干共50余人参加培训。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局长王永强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举办此次培训班的重要意义。通过举办培训班,对习近平法治思想进行再学习、再消化、再吸收,是当前重要的政治任务,也是保持头脑清醒、全力做好依法治县工作的前提和基础。

会议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突出重点,抓住关键,强化法治意识,加强法治能力建设,全面推进依法行政,加快法治政府建设,以法治服务推进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此次培训为期两天,课程围绕习近平法治思想和法治建设责任落实,宪法和民法典、行政处罚法等法治建设有关业务模块展开专题培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