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五河动态 > 本地要闻

全县村(社区)“两委”主要负责人培训班开班 ​县委书记金胜庆出席开班式并讲话

发布时间:2021-12-01 17:41来源:五河县人民政府 浏览量:字体【  

为帮助新一届村(社区)“两委”主要负责人尽快进入角色、适应岗位,12月1日上午,全县村(社区)“两委”主要负责人培训班在县委党校二楼报告厅开班。县委书记金胜庆出席开班式并讲话。县委常委、组织部长赵彪主持开班式。各乡镇党委组织委员、组织干事,全县217名村(社区)“两委”主要负责人参加培训。

金胜庆在讲话中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这次集中培训的重要意义。强化责任担当,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攻坚克难的实际行动。要在方向把握上下功夫,争当政治素质过硬的“领头雁”。在干事创业上下功夫,争当发展本领过硬的“实干家”。在服务群众上下功夫,争当治理能力过硬的“排头兵”。要在组织建设上下功夫,争当工作实绩过硬的“好班长”。在廉洁自律上下功夫,争当品行作风过硬的“明白人”。要端正学习态度,坚持学以致用,遵守各项管理制度,确保培训工作顺利完成。

金胜庆强调,要聚焦乡村振兴战略总要求,进一步理清思路,严格履职,扎实工作,努力在新一届任期内创造出更多令人信服的成绩,努力成为群众真心拥护、真心支持的基层党组织带头人。

本次培训为期5天,将邀请安徽财经大学、市集体经济办、县纪委监委、县农业农村局、县乡村振兴局等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基层党建工作实务、党风廉政建设、乡村振兴、发展村集体经济等进行培训。此外,培训还安排了实地观摩、交流发言等环节。(县融媒体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