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五河动态 > 本地要闻

我县召开绿色食品类企业家恳谈会

发布时间:2021-12-02 09:33来源:五河县人民政府 浏览量:字体【  

12月1日下午,我县召开第四期“政企直通车”优化营商环境恳谈会,副县长陈成主持会议并讲话,县纪委监委机关、县经信局、县市场局、县数据局、县税务局、县招商和园区发展中心、县“四送一服”办等部门负责同志及9家绿色食品类企业参会。





会上,各企业代表一一介绍了企业的基本情况和目前存在的问题。与会各部门认真听取、详细记录企业发展需求,并现场提出意见建议。

会议强调,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营商环境营造工作,“四送一服”工作是最基本的、最核心的优化营商环境模式,也是一项常态化工作。各职能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强化服务和担当意识,创新工作方式,主动用心帮扶,靠前服务,精准高效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让企业家感受到实实在在的获得感。

会议指出,企业作为市场主体,一要保障产品质量,生产过程中统筹发展、质量和安全;二要打造自主品牌,致力于加强品牌建设,加大自主研发,促进科研成果转化;三要优化生产工艺,推进产业信息化、智能化、绿色化融合互促发展;四要提升综合素养,建立企业文化,规范管理制度,加强企业团队建设,组建专业化管理团队。

此次会议是专项活动的第四期,下一步,县“四最”营商环境暨“四送一服”办公室将继续开展“政企直通车”系列活动,做好招商引资后勤保障工作,树牢“项目为王,服务至上”发展理念,用实际行动表态,把好事办实,把实事办好,为营造优良的帮招帮引帮办环境贡献智慧和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