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五河动态 > 本地要闻

副县长杨艳带队到固镇县考察学习文旅融合发展工作

发布时间:2021-12-03 17:44来源:五河县人民政府 浏览量:字体【  

122日下午,副县长杨艳带领县文旅局、武桥镇、沱湖乡有关人员到固镇县考察学习文旅工作,固镇县副县长王艳等陪同。

考察组一行先后考察了固镇县垓下景区、濠城镇万亩金丝皇菊种植基地及生产车间、津浦铁路固镇站遗址公园、固镇县博物馆等文旅项目。听取了近年来固镇县文旅融合发展的主要经验和做法的介绍。

近年来,固镇县践行“以文促旅,以文彰旅”理念,采取政府投资1个亿和专项融资4个亿相结合,着力打造垓下景区等4个文旅项目。同时,积极引进产业项目,建设万亩金丝皇菊种植基地,打造游客网红打卡地,推进旅游业发展,助力地方百姓致富。

考察中,杨艳表示,固镇近几年文化旅游工作发展思路清晰,目标明确,发展成效显著,很多地方值得五河学习借鉴。此次考察意义真大,收获颇丰,回去后我们将积极思考,认真谋划,充分利用好五河县文旅资源,开拓思路,加快发展,把五河的文化旅游工作大力向前推进。(县文旅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