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五河动态 > 本地要闻

我县召开纺织行业规划编制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1-19 16:37来源:五河县人民政府 浏览量:字体【  
1月18日下午,全县纺织行业规划编制座谈会在县委常委会议室召开,会议特邀中国纺织建设规划院和安徽省纺织行业协会专家为五河纺织产业“问诊把脉”,为科学编制五河纺织行业规划集思广益。县委副书记张斌、副县长孙明恒、中国纺织建设规划院副院长高级工程师刘彦威及安徽省纺织行业协会会长叶梁一行出席座谈会。



座谈中,与会领导和县招商和园区发展中心介绍了五河县纺织服装行业发展情况,中国纺织建设规划院、安徽省纺织行业协会相关专家分别就全国、安徽省纺织产业发展状况、未来趋势及在五河调研资料收集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就五河纺织服装产业定位和下一步发展规划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专家表示,五河近年来纺织服装产业发展势头迅猛,具备做大做强的基础,下一步,要以科学的行业发展规划为指导,跳出五河,放眼全国,在产业的谋篇布局和延链补链上做文章,推动五河纺织服装产业高质量发展。

下一步,我县相关部门将和中国纺织建设规划院密切协作,围绕高标准、高质量目标,科学编制五河纺织行业发展规划,着力打造五河首位支柱产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