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五河动态 > 本地要闻

副市长潘君齐来五调研工业企业生产发展情况

发布时间:2022-01-21 17:45来源:五河县人民政府 浏览量:字体【  

1月20日上午,副市长潘君齐带领市政府相关部门负责人来五调研工业企业生产发展情况。县长刘中原陪同。




潘君齐一行首先来到华芳五河纺织有限公司,查看企业智能化生产线和产品,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希望企业能够在提升产品质量和产能的同时,进一步借助政策优势,把企业做大做强。在飞宇轴承有限公司,得知企业产品远销国内外,潘君齐希望企业立足五河,深耕五河,吸引更多的上下游企业来五投资,形成产业集群发展。潘君齐一行还走进东陵机电科技有限公司、可牛了乳制品有限公司,了解企业产品销售情况,询问企业生产经营过程中的遇到困难和问题,对他们的成绩给予肯定。




调研中,潘君齐强调,企业要进一步打开国内市场,延伸产业链条,壮大生产规模,把产量提升上去,将产能释放出来。政府相关部门和企业要密切协作,妥善解决春节期间外地员工就地过年的问题,通过激励措施,确保企业年后顺利开工达效。要牢固树立发展意识,及时解决企业生产经营中遇到的问题,把地方的优惠政策落实到位,打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吸引更多的投资流向五河,推动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