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五河动态 > 本地要闻

全县优秀年轻干部培训班在县委党校开班

发布时间:2022-05-12 17:41来源:五河县人民政府 浏览量:字体【  

5月12日上午,五河县优秀年轻干部培训班在县委党校开班,县委常委、组织部长赵彪作开班动员讲话并进行专题授课。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胡茂友主持开班式,全县51名年轻干部参加培训。




开班式上,赵彪指出,年轻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注重提高自身政治素养,始终保持对党的绝对忠诚,持之以恒博学勤思。要坚持脚踏实地,练就过硬本领,以求真务实的态度谋划工作,主动出击落实工作,敢于担当创新工作。要严守纪律规矩,筑牢拒腐防线,注重慎始、慎微、慎独,把好法律底线、纪律红线、思想高线,守住政治关、权力观、交往关、生活关、亲情关。




赵彪强调,年轻干部要强化纪律意识,弘扬优良作风,注重统筹工学矛盾,充分展现良好的精神面貌,严格按照规定课程要求和疫情防控要求,高质量完成培训教学任务,力争做到学有所思、思有所悟、悟有所得、得有所用,为推动五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开班仪式结束后,赵彪还为学员们进行了《守牢初心 明势律己——做新时代担当有为的好干部》专题授课。

本次培训为期1个月,围绕全县经济社会事业发展需要和年轻干部成长需求,科学设置了相关课程,内容丰富,针对性强。在教学形式上,除常规的讲授式教学以外,还安排了案例式、体验式教学和军训、消防演习等,并将以“在新时代新征程上留下无悔的奋斗足迹”为主题,组织学员进行研讨,切实提升培训实效。(县委组织部、县委党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