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五河动态 > 本地要闻

县人大常委会举办县人大代表接待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16 21:08来源:五河县人民政府 浏览量:字体【  

为进一步密切县人大常委会与县人大代表的联系,增强代表履职的主动性、积极性,激发代表的责任意识,5月16日,五河县人大常委会举办县人大代表接待日活动。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郭卫东与来自基层的9名县人大代表面对面交流,倾听代表们的发言,听取他们的意见和建议。县人大常委会人事代表选举工委(代表联络办公室)、监察和司法工委负责同志参加接待活动。




参加活动的县人大代表结合当地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工作生活实际,畅谈了自己立足岗位履职情况并就群众广泛关注的问题提出各自的意见和建议,涉及牲畜圈养、养殖技术支持、城区错峰洒水、渣土车错峰运行、城区交通安全设施建设、推行流动法庭建设、农村生产路建设等。

郭卫东对代表们在日常工作中倾听群众呼声、积极履行代表职责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县人大常委会将把各位代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认真梳理,及时提请有关部门办理。希望大家要进一步增强人大意识和职务意识,密切联系群众,充分反映群众意见、维护群众合法权益;要带头遵纪守法,树立人大代表的良好形象,不断提高履职能力,助推人大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县人大常委会人事代表选举工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