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五河动态 > 本地要闻

五河县无党派人士暨统战干部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22-05-21 10:03来源:五河县人民政府 浏览量:字体【  
5月20日上午,五河县无党派人士暨统战干部培训班开班式在县委党校一楼北报告厅举行,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吴雪玲出席开班式并讲话。55名来自县直和乡镇无党派人士代表及统战委员,新联会,青年徽商商会会员代表参加培训。 



在开班式上,吴雪玲指出,建立最广泛的统一战线是我们党克敌制胜的重要法宝,是我们党执政兴国的重要法宝,我们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统战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立足改革发展稳定大局、立足防范和化解重大风险、立足我国社会结构重大变化,充分认识做好新时代统战工作的极端重要性。 



吴雪玲强调,要强化党的统一领导,坚持高位推动,加强队伍建设,形成工作合力,进一步巩固提升大统战工作格局;要突出重点任务,全力筑牢统一战线思想政治基础、坚决守住统一战线风险底线;要充分发挥统一战线法宝作用、创新推动统一战线提质增效,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关于统一战线的重要决策部署,在县委的领导下,以更高标杆、更好状态,奋力推动全县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本次培训班为期五天,采取集中授课,现场教学,学员交流探讨等形式进行。通过培训,将进一步推动参训人员在今后的工作中积极学习、了解、参与统战工作,不断凝聚共识,汇聚发展合力,为开创五河高质量发展新局面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