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五河动态 > 本地要闻

全县“双招双引”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2-05-25 18:01来源:五河县人民政府 浏览量:字体【  
5月25日上午,县委书记金胜庆主持召开全县“双招双引”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动员全县上下进一步坚定抓招商、引项目、强产业、谋发展的决心,大力开展“双招双引”,推动五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陶振银、丁云红等县四个班子领导出席会议。 



金胜庆在会上充分肯定了去年我县招商引资工作取得的优异成绩,并分析了今年以来的招商形势和工作短板,他指出,受到疫情等客观因素影响,今年我县的招商引资工作任务将更加艰巨。全县各乡镇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围绕目标,迅速行动,再掀“双招双引”新热潮,把疫情影响的工作补回来。



金胜庆强调,领导干部要带头招商,抓线索、抓在谈 、抓大项目 、抓统筹、抓平台、抓扩产、抓驻外招商。要充分利用好本地资源抓招商,既引进“顶天立地”的大项目,也要统筹引进低耗能、产值高的小项目。要加快县科创产业园 、纺织集聚区 、绿色食品产业园二期 、乡镇工业集中区的建设,为项目承接提供良好的营商环境。 
金胜庆要求,要尽快完善我县2022年招商引资绩效考评办法,压紧压实各级各部门责任,加强调度考核,定期排名通报,严格考核结果运用,全力推动全县“双招双引”工作提速增量、提质增效,以高质量发展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允武传达了5月24日市“双招双引”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县招商和园区发展中心汇报了2022年1到5月份全县招商引资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