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五河动态 > 本地要闻

五河县举办2022年资本市场业务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2-06-24 11:31来源:五河县人民政府 浏览量:字体【  

为深入推进万家企业资本市场业务培训专项行动,积极贯彻落实金融服务“五进”活动通知要求,抢抓资本市场发展机遇,引导、服务更多五河企业借助资本市场实现高质量发展。6月22日上午,我县举办2022年资本市场专题培训会,县政府副县长刘吉鹏出席会议并讲话。




刘吉鹏在讲话时强调,企业要认真学习,加深对资本市场的认识,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企业发展的强劲动力;要提振信心,抢抓机遇,聚焦主业,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等各项工作,充分借力资本市场实现自身高质量发展。政府部门要做好宣传培训,统筹各方面资源,聚焦有上市意愿的重点企业,强化后备企业摸排,持续跟踪指导服务,努力营造县内企业竞相上市的浓厚氛围。

会上,华安证券投资银行业务管理委员会中小企业融资部围绕企业上市意义和北京证券交易所新政进行了专题解读;县地方金融监管局围绕“五进”助企纾困政策及上市线上注册培训等内容进行了专题宣讲。

此次培训标志着2022年五河县首场资本市场业务培训行动正式启动,与会部门和企业家“用市场的逻辑谋事,资本的力量干事”的意识得到了进一步激发。下一阶段,县委、县政府将继续加大对县内市场主体的支持力度,组织举办资本市场业务培训会,进一步深化与券商等机构合作,帮助更多五河企业借力资本市场加速腾飞。

县财政局、地方金融监管局、金融协调办有关负责同志,县内90余家有上市需求的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