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五河动态 > 本地要闻

我县召开预防青少年儿童溺水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2-06-24 17:02来源:五河县人民政府 浏览量:字体【  

6月24日下午,五河县预防青少年儿童溺水工作专题会议在县教体局会议室召开,副县长陈成出席会议并讲话,各有关单位及乡镇分管负责同志参会。

会上,县教体局就全县2022年暑期预防青少年儿童溺水工作安排部署,县委宣传部、县民政局、水利局及14个乡镇分别汇报了行业和属地工作开展情况。

陈成在会上要求,各乡镇、各部门要克服麻痹思想,对重点水域开展拉网式排查,做到排查全覆盖,不留死角盲区。要分级建立安全隐患台账,实行清单管理,确定认领包保责任,各乡镇采取日报告制度。要完善各类水域防溺水“三个一”设施的设置,要做到责任落实到位、应急值守到位、督导检查到位、追责问责到位,全力保障广大青少年儿童的生命安全。(县教体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