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五河动态 > 本地要闻

五河县创建一流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2-06-28 16:59来源:五河县人民政府 浏览量:字体【  

6月27日下午,县政府召开创建一流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通报5月份工作成效,分析存在的短板,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允武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县营商办通报了5月份全县营商环境工作总体情况,承担营商环境考核指标的后进单位进行了表态发言。




张允武在会上强调,营商环境事关五河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吃透弄懂营商环境动态评价考核办法。要知道问题从哪来,把问题收集好、梳理好。企业包保单位和人员调整要及时向企业反馈,及时录入,把衔接工作做实做细。各部门在回复企业提出的问题时,要经单位负责同志把关,认真细致,答复明确。要把相关惠企政策宣传兑现到位,特殊情况要做好解释工作。

张允武要求,各牵头部门要主动担责,建立与配合部门的沟通协调机制,密切关注评价指标的变化,在做好自身工作的同时,及时向业务部门汇报,争取工作上的支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