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五河动态 > 本地要闻

全县扫黑除恶斗争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2-08-15 12:06来源:五河县人民政府 浏览量:字体【  

8月12日下午,全县扫黑除恶斗争领导小组会议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蚌埠市开展核结线索“四查四看”专项督导工作方案》文件精神,听取市督办件办理及县扫黑办汇报2022年上半年全县扫黑除恶斗争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县委书记金胜庆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张允武主持会议。县领导马怀洪、孙辉、王永强及县扫黑除恶斗争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金胜庆指出,全县上下围绕中央省市扫黑除恶相关会议文件精神,在持续攻坚和不懈努力下,扫黑除恶斗争取得了明显的成绩,但是扫黑除恶斗争还存在一些短板和不足:如在思想认识上、作风建设上、治理成效上有差距。

金胜庆强调,全县上下在下一步工作中,要切实把问题整改到位,确保扫黑除恶斗争取得胜利。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统一思想行动,进一步增强危机感、责任感,常态化做好扫黑除恶工作;要聚焦斗争成效,进一步完善工作举措,多渠道多措施进行扫黑除恶宣传,增强法治观念,发动群众,依靠群众,打好扫黑除恶攻坚战;要聚焦重点环节领域,着力解决关乎民生、社会安全等重点场所的痛点问题,维护好全县民生大局稳定;要防范新型犯罪,维护好网络空间的安全与稳定,坚持常态长效,压实工作责任,确保包保责任落实到位,扎实有力地推进扫黑除恶工作。

金胜庆强调,全县上下各部门要加强协作,提高斗争能力,齐抓共管,形成强大的工作合力,有效解决扫黑除恶工作中遇到的难题;要不断提升工作效率,不断提升应急处置能力,对重大风险、重点领域加强监管,坚决维护好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强化问责追责,督查考核,倒逼相关单位、主体部门落实工作责任,做好扫黑除恶斗争工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