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五河动态 > 本地要闻

怀洪新河灌区工程开工动员会在我县举行

发布时间:2022-09-22 17:13来源:五河县人民政府 浏览量:字体【  

9月22日上午,怀洪新河灌区工程开工动员会在我县小圩镇举行。省政府副省长张曙光、省政府副秘书长戴启远、省水利厅厅长张肖、蚌埠市市长操龙灿、副市长吴永彬,县委书记金胜庆以及省水利厅有关处室、蚌埠市水利局、五河、淮上区、怀远县、固镇县人民政府及水利部门参加了开工动员现场会。



怀洪新河灌区工程涉及蚌埠市五河、怀远、固镇和淮上三县一区,工程主要包括大沟疏浚、渠道加固、新(改)建灌溉泵站、涵闸等内容。该工程已纳入国家150项重大水利工程,可研批复总投资104.28亿元,其中涉及我县投资约29.2亿元,工期4年。本次在全市先行开工的项目为位于我县小圩镇境内马拉沟东段治理工程。




怀洪新河灌区工程建成后,将有效提升怀洪新河灌区灌溉能力,同时对合理配置水资源、改善我县农业生产和城镇供水条件、促进经济 社会可持续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县水利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