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五河动态 > 本地要闻

五河县科学技术协会第八次代表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2-12-02 10:30来源:五河县人民政府 浏览量:字体【  

五河县科学技术协会第八次代表大会于11月30日上午8:00在县政府会议中心二楼会议室胜利召开,市科协主席刘善权、县委副书记张允武,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吴雪玲、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艳、县政府副县长孙明恒、县政协副主席凌应琴,及县委组织部、县纪委和各群团负责人及历届科协主席出席会议。

刘善权首先代表市科协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出席大会的各位代表和奋战在全县各条战线上的科技工作者致以诚挚的问候,对县科协多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的肯定,并对五河县科协今后的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在全县科技界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二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奋力展现科协组织在推动经济社会发展中的新作为。三要切实加强自身建设,全力提升科协工作科学化水平,为五河的全面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张允武在会上对县科协在加快科技进步、促进人才成长、繁荣学术交流、提高公众科学素质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新一届的科协全委提出四点要求:一要积极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发挥科技工作者作用,为建设创新型五河作出新贡献。二要争当新知识的传播者,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作出新贡献。三要争当科学精神的传承者,为构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作出新贡献。四要发挥好桥梁和纽带作用,努力营造有利于科技创新和科普创建的良好环境,为加快建设经济强、格局新、环境优、活力足、百姓富的现代化美好五河而团结奋斗。

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五河县科学技术协会第七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五河县科学技术协会第八届委员会委员,常务委员,主席、副主席、兼职副主席。会议还通过了《致全县科技工作者的倡议书》。(县科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