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五河动态 > 本地要闻

县委书记金胜庆调研企业生产经营情况

发布时间:2022-12-03 17:09来源:五河县人民政府 浏览量:字体【  
12月1日下午,县委书记金胜庆来到五河经开区,调研部分重点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县委办、县人社局、县招商和园区发展中心等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金胜庆一行先后来到希望食品、凯鹏纺织、荣旺纺织等企业,实地察看企业生产经营情况,询问了解企业的发展规划,对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难题,当场作出安排部署,要求相关部门进行协调解决。
金胜庆指出,企业的发展和五河的经济息息相关,企业的问题就是我们工作的重点,相关部门要主动作为,帮助企业解决生产经营中遇到的招工、用电等方面的问题,全力做好企业的调度保障工作,为企业发展纾困解忧。同时,企业也要抢抓新机遇,挖掘新动能,不断提升综合实力和核心竞争力,为五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