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五河动态 > 本地要闻

五河县第五届“关爱明天,普法先行”青少年法治宣传教育活动启动

发布时间:2022-12-08 17:03来源:五河县人民政府 浏览量:字体【  

12月7日,县关工委、政法委等部门在五河小学阶梯教室举行第五届“关爱明天,普法先行”青少年法治宣传教育活动启动仪式。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马怀洪出席启动仪式并讲话。




    启动仪式上,认真总结了第四届普法活动的工作,表彰了第四届普法活动中先进个人,对五河县第五届“关爱明天,普法先行”青少年法治宣传教育活动实施方案进行了安排部署。启动仪式结束后,第四届“全国青少年普法教育优秀辅导员”荣誉获得者邱永超律师给孩子们上了一堂生动的法治教育课,受到同学们的热烈欢迎。




    马怀洪在讲话中强调,要充分认识法治教育的重要性,强化组织领导,全面压实工作责任。要进一步拓宽工作思路,加强统筹协调,积极引入社会力量的参与支持,形成普法教育的强大工作合力,进一步推动“法治五河”创建深入开展。
县关工委、县委政法委、县司法局、教体局、公安局、法院、检察院、妇联、团委、法学会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和五河小学师生代表共200多人参加启动仪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