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五河动态 > 部门动态

县城市管理局加强共享电动单车规范管理

发布时间:2021-12-03 11:16来源:五河县人民政府 浏览量:字体【  

为解决城区共享单车存在乱停乱放、停车不入位、停放不齐的问题,12月1日,县城市管理局召开共享电动单车工作推进会,享叮噹、美团、青桔等3家公司负责人及数字中心相关负责人参会。

会议针对共享电动单车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和建议:一是加大在融媒体、微信公众号、抖音等新闻媒体平台上文明使用共享单车宣传力度;二是建议共享单车车企软件升级增加定点、定位等功能;三是加大单车巡检频次和增加巡检人员数量;四是建议3家车企征求相关部门意见允许其巡检、调配、工作车辆能在正常工作时间工作,及时解决共享单车存在的问题;五是把共享单车管理纳入“数字城管信息系统”进行日常采集处置,对没有完全停入车位的车辆采取信息采集员自处理方式;六是对人为损坏或推离已经入位的车辆行为,城管执法人员发现一起,教育一起、处罚一起、曝光一起。(县城市管理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