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五河动态 > 部门动态

省机电排灌总站来我县调研检查国有泵站汛后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1-12-06 09:00来源:五河县人民政府 浏览量:字体【  

近日,根据省水利厅安排,省机电排灌总站副主任方进率队来我县调研国有泵站汛后安全隐患排查工作进度情况。

检查组一行先后查看了我县蔡家湖泵站、龙潭湖东站等国有泵站汛后安全隐患排查工作进度,检查了泵站汛后检修记录,对水闸金属结构、机电设备、闸门控制系统等进行了重点了解,并就汛后隐患排查工作开展情况举行了座谈会。

县水旱灾害防御中心负责人向检查组一行汇报了我县在汛后对国有排涝泵站自查情况。在听取了解我县国有泵站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开展情况后,检查组对我县扎实开展隐患排查工作给予了肯定。

检查组强调,要严格按照水利部相关文件要求,积极践行“水利工程补短板、水利行业强监管”总基调,做好隐患排查全覆盖工作,提前排除安全隐患,确保泵站安全运行。要加强对设备的检修维护保养工作,积极争取维修管养资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