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五河动态 > 部门动态

我县举办家政服务行业技能竞赛

发布时间:2022-06-24 18:22来源:五河县人民政府 浏览量:字体【  

6月21日,由县总工会、县商务局、县教育体育局、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县妇女联合会联合主办的五河县首届家政服务行业技能竞赛,在五河县名匠职业培训学校拉开帷幕。来自全县的60多位选手参加了比赛。

此次技能竞赛分为保健按摩和保育员两个科目,采用理论知识考核、技能实操相结合的形式。比赛现场,选手们以端正的态度、丰富的表情、正确的手法、规范的程序,向大家展示我县家政服务岗位职工的风采。经过一天的紧张角逐,产生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

此次竞赛,以赛促学、以赛促训、以赛促行、以赛促用,全面提升了五河县“八大群体”之一的家政服务从业人员综合素质和技能水平,进一步推动了家政服务从业人员队伍的规范化、专业化、标准化、职业化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