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五河动态 > 部门动态

全县中小学开展“喜迎二十大 向国旗敬礼”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18 09:17来源:五河县人民政府 浏览量:字体【  

党的二十大召开之际,县教体局组织全县各中小学校广泛开展“喜迎二十大 向国旗敬礼”主题教育活动,引导广大青少年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




实验小学师生齐聚操场,高举右手向国旗敬礼,齐唱国歌。临北中心小学学生列队成“73”的字样,表达对祖国的热爱之情。五河一小学生手拉手摆出“五角星”图案,并集体向国旗宣誓“强国复兴有我”。五河三小学生国旗下讲话,学生深情朗诵《我爱你,中国》,表达对祖国热爱之情。

“少年强则国强,少年独立则国独立……”“我爱您,祖国!”“中国,加油”……一首首脍炙人口的红色歌曲,一声声发自肺腑的呐喊,一句句铿锵有力的誓言,歌颂伟大的祖国、伟大的党,五河青少年们以昂扬的精神面貌,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县教体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