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五河动态 > 部门动态

全市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基金征缴工作交流会在五召开

发布时间:2022-10-18 10:33来源:五河县人民政府 浏览量:字体【  

10月14日上午,全市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基金征缴工作交流会在我县数据资源管理局四楼会议室召开。市人社局分管负责人、市征缴中心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全市各县区分管副局长、城乡居保中心负责人参会。

会前,与会人员现场查看了我县城乡居保中心当年度参保缴费、即将到龄人员补缴工作开展情况。在随后召开的交流会上,各县区就基金征缴工作经验进行交流发言和表态发言,市局对下一步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基金征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希望各县区要破除阻力、敢于担当、迎难而上做好2022年城乡居保收尾工作,迅速推进2023年工作,确保年度征缴目标顺利实现。

五河县2022年人均缴费水平780元,新增到龄人员养人均养老金水平198元,较去年均有大幅度提升;全县新增到龄人员补缴占比达82.12%,全市第一,得到市局和与会人员的一致肯定。(县人社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