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五河动态 > 部门动态

市检查组来我县开展重型自卸货车非法改装整治行动“回头看”验收工作

发布时间:2022-10-19 11:50来源:五河县人民政府 浏览量:字体【  

10月18日下午,蚌埠市交通运输局联合市公安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一行来我县开展依法整治重型自卸货车非法改装行为专项行动“回头看”验收工作。

专项行动“回头看”工作开展以来,县交通运输局牵头,共组织召开联席会议2次,部门联合检查非法改装行为6次,采取定点摸排、流动稽查、超限查处“三结合”的方式,共出动执法人员2100余人次、执法车辆780余台次,摸排核查汽车销售企业7家、机动车检验检测机构 4家、货车维修企业39家,根据蚌埠市交警支队提供的当前我县345台重型自卸货车的相关数据,逐车排查,依法整治重型自卸货车非法改装行为专项行动工作排查率达100%。其间共建档345辆,建档率达100%。

验收组对我县依法整治重型自卸货车非法改装行为专项行动“回头看” 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部门联合,共同维护道路货运市场良好秩序、保障运输安全给予了高度评价。   (县交通运输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